fbpx

Facebook調整結構,什麼時候會有台灣分公司?

Facebook 要調整銷售結構了!財務長 Dave Wehner 在官方新聞發布 ,將在世界各國設立分公司,直接向當地廣告主銷售產品廣告。這也表示每個國家廣告收入在財務上不再列屬於愛爾蘭都柏林的國際總部,而屬於該國家的本地公司。

facebook廣告稅金怎麼算?

依據台灣的稅法規定,企業在境外交易上需要繳交境外的稅金20%,但是很多投放facebook的朋友不曉得這件事,因此還是持續的使用自已的信用卡付款,廣告依然可以繼續進行,但是這是因為國稅局還沒開始查帳,但是最近風聲鶴唳,國稅局要開始查這個了,但是依據台灣的法律,國稅局必須要先查公司或個人的銀行帳戶,才可以知道是否有和facebook交易,所以這個在執行上其實是有難度的。

facebook什麼時候會有台灣分公司?

以目前facebook的狀況還沒有開始在各地設立分公司,但相信未來可能會,也可能委托代理商的方式進行管理,目前與facebook的互動,在帳務上非常極積的在處理稅務的事宜,但仍未有明確說明具體的時間處理。
因此建議各位在遇到稅務問題時,請即時的與合法的代理商聯繫,協助解決廣告稅務的問題。
需要開發票請點此尋找合法的代理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