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給釣竿計畫 讓中低收入戶翻身

今天不來說技術,純綷來和大家聊聊網路行銷,到底能不能讓人翻身? 為什麼會有個假想問題呢? 因為最近在台灣景氣影響下,很多業主或是學員都想要藉由網路行補助來翻轉一下營業額或是業積,當然身為專業的行銷經理兼業師,我都會給予正面的回應,但很多的現況事實,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的美好,因此我就先用最大家常問的問題來讓大家更快明白。

Q1:我現在沒錢可以藉由網路賺錢嗎?

ANS:絕對可以,網路中很多傳遞資訊的方式或是管道及技術,這些東西很多人都會搞混,因此可以藉由幫業主整合網路工具或是資訊來賺取費用.

Q2:我公司沒有什麼錢支付行銷費可以做網路行銷嗎?

ANS:絕對可以,但要記得如果你業績很好,請把這工作交給專業的行銷人員或公司做,讓人賺一點錢,但是如何你業績不是那麼好,那我建議你可以慢慢的經營網站、部落格等…,把你的專業一點一滴的呈現在網路上,絕對會有成效,曾經就有一位更生人,對網路行銷完全不暸解,但藉由每天撰寫他的學徒日記po在網路上,大概在2~3年左右就開始有業績了,到現在還是做的很好。

Q3:我是學生,我想要靠網路賺錢,可行嗎?

ANS:絕對可行,學生是相對好分配時間,因此可以分配固定的時間來建立內容(如:影片、創作、圖畫、文字)等…,這些東西是所有平台的最愛,Youtube, IG, Google,等平台最喜歡創作者了,網路因為有創作者而有趣,所以當你在創作時,這些平台就會分配部份的廣告給你,但前題是要有質量的內容。

從上面的幾個問題,大家有注意到了嗎? 其實在網路上是另一個世界,而這個世界可以更清楚的看到你的過去、過程、歷史、經驗,因此其實在未來網路這個很強大的資源並不是給很有錢的財團或資本家,而是很多素人翻身的工具,所以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只有某個產業的專業+網路行銷,其實是可以很快發光發熱的,但一直要堅持個1~2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