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線上課程◎【TibaMe】【MarTech輔助行銷】一次搞懂GA4網站分析

課程目標

MarTech的時代來臨,你還在為了不同管道的數據追蹤頭痛嗎?
身為行銷人的你,是否正處於以下的情境中:

不管你是單純想要了解GA與GA4兩者的操作差異,或是因為公司業務所需,必須要同時追蹤網頁與APP的資料,在這門課程中可以一次學會最基礎的介面到各項指標的進階設定與操作,讓自己成為Google Analytics 4 的分析達人!

課程介紹

學習完本課程你將可以…
1.藉由GA4的跨裝置追蹤特性,找出有效的行銷來源,進行數據分析。
2.藉由GA4建立目標對象,執行再行銷,培養自己的目標受眾分析能力
3.能夠分析網站修改影響的目標收益,提升自己的行銷績效分析能力。
讓數據不僅只用於評量行銷效益,更能以數據驅動行銷策略!

認識Google Analytics 4

如果你本身有在關注數位行銷相關訊息,從2020年開始你一定常常聽到新版 GA這個詞,而這個新版GA其實指的就是Google Analytics 4 (簡稱GA4),意思是 Google Analytics 的第四代產品,這也是Google官方的統一名稱喔!
GA4 結合了原本追蹤網站的通用版 GA (Universal Analytics)和追蹤 APP 的 GA4F(Google Analytics For Firebase)兩項,讓我們可以用同一個分析工具,同時追蹤並分析網站與 APP 數據,將跨裝置的使用者行為串接起來。

但看到這裡你可能會想:
“我沒有需要同時追蹤APP的數據,那我還要升級或學習怎麼使用嗎?”
數據的整合與串接其實只是 GA4 其中一項功能,就算只有網站的數據,GA4還是能夠提供非常強大的功能,相比GA著重在工作階段的分析,在GA4中各種指標定義更傾向於「使用者」行為分析,建議可以做為輔助來搭配原本的GA使用,兩者併行並不會對彼此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可以互相參照相關數據,讓我們更了解客戶在想些什麼唷!

課程架構介紹

本課程將由在數位行銷領域打滾十多年的Gingal老師,帶領大家從最基礎的GA4的介面操作,到追蹤原理、定義以及分析模型、目標設定、轉換事件建立等等,全面性的了解GA4的強大功能。

相關連結:https://www.tibame.com/course/2387/annoucement/282859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