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歐爸老師】【實體/線上課程×TibaMe】8/13 Google Analytics 4 (GA4) 數據分析師國際認證保證班(第29期)


*本課程列入勞動部大人提、小人提補助計畫,獲核可得補助50%-100%。
*學生可選擇到教室上課或在家遠距上課。
*提供全程課間電腦錄影,供學生免費複習之用。
*本課程有「保證學會」服務,聽不懂或學不會,一年內免費再來一次。
*需使用Gmail帳號搭配Chrome瀏覽器上課。

兩天密集訓練, GA4 認證必勝秘笈,上完課當天直接線上考試!
平均每期考照通過率為96%

▌08/13(日)、08/20開課
09:30~12:30 / 13:30~17:30
(7小時/天,2天,共計14小時)

▌TibaMe台北職訓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9號5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元大銀行樓上)


兩天集訓不只學技能,上完課當場立即考取證照!

菜鳥登大人,職場高薪必備的一張證明!

數位轉型的時代,越來越多企業在徵才時要求員工必須要有操作GA的能力,對菜鳥來說,擁有Google官方的GA認證,就是你會Google Analytics數據分析最好的證明!從104的調查中可以發現,數位行銷與分析人才在求職市場上的需求大幅成長,隨著智慧商務的發展,所有產業皆開始數位化,GA就像是公司的另一張財務報表。
* 這堂課,學員需自備搭配Chrome瀏覽器與自行已註冊google帳號的筆電。

成為人生勝利組,坐擁有百萬年收的關鍵在專業!

在科技翻轉生活的現在,我們的勞動型態也逐漸在轉變,知識與資訊是生產力的主要來源,資訊內容的處理能力受到重視,所以你如果有商務數據資訊的分析能力,不論是職場工作或兼職創業,都有相對的優勢,像我身邊比較熟的同齡朋友,就算薪水沒有破百,年收也是破百萬的(笑)。而在產業數位化的當下,我會建議想學習網站數據分析但不知從何學起、想脫離窮忙人生的,可以先從學習Google Analytics,考到Google官方的GA國際認證開始。』

現在MarTech正流行,MarTech正是結合了數據科學與行銷新名詞,這其是結合了在行銷業界廣為大家熟知的”集客行銷”和”成長駭客”,這些都是很重視數據分析後,再進行調整,所以成功的行銷活動不是運氣,是由多次的數據分析為強大的依據,才會有成功的行銷活動。


兩天集訓,當天立刻考試!

Day 1 – 
1. 通用版GA VS GA4(考點一)
掌握兩者之間的差異並了解新版GA4能如何幫助我們。
2. GA4帳戶介面介紹及架構說明(考點二)
Google Analytics4註冊、追縱碼嵌入、帳戶結構及基礎設定等。
3. 報表中常見的維度與指標介紹 (考點三)
使用者定義的暸解、工作階段的定義、停留時間計算等。
4. 網站轉換目標介紹與設定 (考點四)
常見的轉換種類介紹及實際設定。
5. 訪客輪廓分析 (考點五)
了解訪客的性別 年齡 興趣等並應用在行銷活動上。
6. 網站流量分析 (考點六)
了解流量從哪裡來 完整掌握每一分的行銷預算。

Day 2 –
1. 行銷成效追蹤機制建立 (考點七)
運用utm設定讓你追縱得到的成效不只是線上,還包含line、DM看版等。
2. 功勞歸屬與歸因模式介紹 (考點八)
面對錯綜複雜的消費者行為,幫你理出整體行銷的脈絡。
3. 網站行為分析 (考點九)
找出訪客感興趣的內容及重要動作,並利用GTM (Google Tag Manager) 建立事件追蹤。
4. GA4探索功能介紹(考點十)
介紹進階的分析技巧與自訂報表,讓你在面對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時,都能找到答案。
5. GA4認證分析考古題解說
GA4模擬考題練習討論。
6. GA4認證考試與檢討
直接上機考試取得GA4認證






新手不必茫然!老師帶你順利破關

這門課我們將提供
√帶你實際操作Google Analytics,深入淺出打好基底。
√沒有網站沒關係,老師會提供一個網站給您實際練習操作。
√擁有一張能證明自己很強悍的TibaMe結業證書。

上完課你將具備的能力
√擁有數據分析與解讀能力,進行網站數據分析。
√考取Google官方GA認證。
√看看你的訪客在哪裡放棄,並解決這個問題。
√在網站上優化你可能沒注意到的潛在金礦。

這堂課推薦給這樣的您
√任何希望能夠掌握網站狀況,並依據數據做決策的經營者。
√行銷企劃人員、網站行銷企劃、廣告文案企劃、產品行銷人員、行銷企劃主管。
√已經具備基本GA基礎的你,學習效果會更加分。


相關連結:https://www.tibame.com/offline/ga-cert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