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1年知識學苑產業數位培育課程】旅遊業數位轉型培育課程

2022-07-26(二) 09:00 ~ 2022-08-25(四) 17:00 (GMT+8)加入行事曆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目前各個國家都在積極提升疫苗的覆蓋率,需要掌握觀光產業在接下來的發展趨勢。其中包含深度旅遊漸成主流、高隱密性旅遊需求增加及客製 化旅遊興起。在疫情的狀態之下,行程的安排從人數、出發時間及旅行天數是否可以根據狀 況彈性調整,已經是目前旅客選擇的重點。
  今年度課程將提供旅遊業者商業及數位思維的建立,並結合雲市集數位工具之採購與輔導。例如許多的旅遊平臺推出幾天內全額退費等服務方案或是線上即時訂購及行銷推廣等,在疫情的狀態下,旅遊業者如果想拚服務的提升,最重要的是「線上數位化的經營」。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6081028131525217576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