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嘉我好漾】Action Plan 新世代的四門大哉問 品牌、行銷、通路、數位轉型-交給專業的來,提升創新行銷敏銳度☞免費課程 手刀報名

2022-05-27(五) 14:00 ~ 2022-06-15(三) 17:00 (GMT+8)
此活動為線上活動,購票後可於票券頁進入直播連結

2022嘉我好漾Action Plan,由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主辦,為協助嘉義縣青年或是有創業想法的創業家,透過多面向的課程、參訪、論壇、工作坊及小聚等共學方式,探索發展自我能力、創新設計思考、了解產業趨勢及掌握時代脈絡,同時讓So Young的你們互相經驗、資源分享及交流,協力打造嘉義縣青年好漾故事。


課程介紹
品牌、行銷、通路、數位轉型,是新世代大家一定會面臨的四大問題,但卻沒有整套的系統告訴我們如何因應和學習本系列將從對品牌的認知到內容行銷、數位轉型及邀請人氣網紅露營場域經營者,和大家探究品牌的核心價值。

課程資訊
【活動時間】2022-05-27 (五)14:00~2022-06-15(三)17:00

【上課方式】課程皆採用 google meet 線上教學。
1. 課程皆採用 google meet 線上教學。
2.報名成功後,將於課程前一日以email通知學員,提供課程會議連結。(課程當日點擊連結即可登入課程會議室)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5120540141009392147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