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Ads懶人新手救星 智慧多媒體廣告

Google Ads的廣告新手,是否對於廣告詳細的設定十分頭痛呢? 繁多的的細部調整,更不確定的是如何才能達到最高轉換,在有限的預算達到最佳成效,今天就要教你如何利用智慧多媒體活動,簡簡單單完成Google Ads的圖片廣告。

google ads新手救星 智慧多媒體教學

其實在Google Ads的「活動階層」內有一個「智慧多媒體」選項,只要選擇該廣告類型,系統即可自動最佳化出價、製作廣告、甚至還能自動指定廣告投放的目標對象與再行銷,有了這幾個功能,幾乎已經完成了一大半,只要再設定預算與其他簡單的調整,其他的設定Google Ads都幫你完成了,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呢?

 

Google Ads智慧多媒體優點

✔大幅簡化廣告建立步驟

✔找出最重要的客群

✔自動完成最佳化

 

Google Ads智慧多媒體缺點

✖手動出價策略

✖放送方式或裝置等設定

✖手動指定目標

 

Google Ads智慧多媒體設定教學

  1. 新增廣告活動
  2. 選擇「多媒體活動」類型
  3. 選擇智慧多媒體廣告活動
  4. 輸入網址
  5. 點選繼續

  1. 設定廣告活動名稱、投放地區和語言、(每)日預算
  2. 出價建議設定為目標: 轉換、自動盡量爭取轉換
  3. 於製作廣告區塊新增圖片素材與標誌(皆需長方形與正方型素材)
  4. 新增廣告標題與說明
  5. 最後點選「建立廣告活動」即完成設定

google ads 智慧多媒體教學設定

雖說智慧多媒體廣告能快速建立廣告,但是不是真正能針對不同的行業達到最高成效,建議廣告新手剛開始可先利用智慧多媒體廣告,之後對廣告系統操作熟悉後,建議以標準廣告與智慧多媒體廣告兩種一起測試,如此一來才能找出最佳的廣告投放方式。

– Brian –

發表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