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Rewind是什麼?

Youtube Rewind是什麼?

 

最近很多朋友會發現為什麼Youtube的logo改了? 其實不是Youtube的Logo改了,而是每年的12月份是Youtube的回顧的月份Youtube Rewind,所以這個時候logo就會改成Rewind。

Youtube Rewind有什麼作用?

當你點選這個特別的Rewind的logo時,就會連結到一個針對特定地區的Youtube上影片做回顧,而這個回顧通常是經過審核過的。

 

其中會以年度瀏覽量高的個別影片做排行榜,還有就是音樂的部份會也會特別區分出來,所以各位要做社群行銷,或是影片行銷時,就可以依據這個來判斷影片怎麼做才會有擴散力。

Youtube是一個很公正的平台,所以有瀏覽量通常是社群的分享,因此身為行銷人一定要藉由這個數據來知道這個地區的梗是什麼,我們主要藉由這些資訊統整以下資訊:

  • 這個地區大家共同的梗是什麼?
  • 大家對什麼音樂會共鳴?
  • 大家關注的戲劇是什麼?
  • 關注的知識是什麼?

善用Youtube Rewind的這些資訊,就可以做出有效擴散影片了。

返回頂端